close

好像很久沒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揮手

前個月正式mark我回來美國的第一年,真的如學校教授所說的:只要在洛杉磯待一個暑假實習,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是個過大的城市—

到哪裡都要開車,卻也因此成了我最喜歡這個城市的原因

能去爬山、能去看海、能開在路上就經過華特迪士尼的公司...等等的

但要自己的心路歷程可能要另開個文件夾講了XD

 

也正因為如此,我喜歡帶著相機到處走走看看

爬山跟去海邊是洛杉磯人很喜歡做的兩個戶外活動,但由於太塞車了,搬到這裡四個月後我只過一次海邊XDDD

Anyway,最近你們的流流大大來拜訪,我請她在她那裡幫我訂製了明信片(因為美國印真的太貴了T^T

手邊又正好有些郵票,所以想說來送出幾張明信片

因為很臨時,又限量,所以就是先搶先贏囉

 

挑了喜歡的樣式之後,請進google填個表單,選取你想要的樣式,然後留下地址跟收件人

至於是不是中了....就看運氣了啦XD (因為我沒有辦法常常守在電腦前準時關表單XDDD

反正一個月後如果有收到,未嘗不是個驚喜不是嗎XD

 

以下是款式原圖:

City of Angels.jpg

DSC04817 sig.jpg

Fall PA.jpg

Fryman Canyon.jpg

Hollywood Bowl.jpg

In-Between.jpg

Jaywalking.jpg

 

 

以下是登記連結:https://goo.gl/forms/MgZ6TFk1BIgT5D1y2

 

注意:每人限拿一張,若被發現登記兩次,則以第一則登記為主喔

 

 

關於我的瘋狂日常,改天再來好好紀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b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