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國外生活現在也已經滿了三年半—

才發現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好好寫文了。念研之後總是特別的忙碌,忙於學業、忙於社交、忙於工作、忙於生活,漸漸的和少時少了交集。

畢業後的幾個月來我才有了時間,但卻發現再也不能用中文寫出什麼好看的文字,所以就選擇用英文創作,或者漸漸停筆了。

然後這時候還很慶幸自己沒有鐵了心走創作,不然真的會被餓死,因為我的靈感真的是分批來的,而關於少時的靈感也因為沒了交集而減少了。

 

自從三年前離開了台灣後,部落格也慢慢冷清了,搬來LA後的第一年去了K-CON,大勢團體也變成了TWICE、BTS,和一堆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偶像

或許是因為自己沒什麼更文了,卻也想過或許女孩們的人氣和宣傳韓流的重擔已經被其他團體取代了,那也未嘗不好

想想,我們都在人生道路上前進著,只是方向不盡以往,至於是好是壞除了自己之外又有誰能評斷呢?

 

上個月終於在這個美麗的城市找到了工作,很慶幸的是自己終於可以留在這裡,但無奈的是還有很多障礙得跨過、離當初給自己設下的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現在只不過打完了一場仗而已,卻還沒贏下整場戰爭⋯⋯anyway。

某天醒來才發現有三人在十週年的這年不續約了

然後我想到了以前寫的Girls,本來一直沒有勇氣回去看,第一個原因是因為講到了930,第二個原因是我的個性不喜歡自己創作出自己覺得不完美個作品

但是呢但是,我終究還是請流流幫忙排了版,然後趁著得了流感在家休息的今天手癢的回去翻了稿校了稿,然後看到了自己在之前發佈時寫說,說不定要等到2017年了才會想要出書⋯⋯

嗯,2017不就是今年嗎?看來一切冥冥之中有注定啊😂

更別提文中有哪些巧合好了XDDD

 

總之,我也不知道自己何必特別另外發一篇文

畢竟也不是想特別公布已經準備出書的事

或許就是希望說說話、希望部落格不要一直積灰塵吧(笑

 

至於是不是真的會出書

嗯,真的準備好了的話,會告知大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b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