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美國,這裡情人節還沒過,趕在午夜之前來篇好久沒有發過的短篇賀文

祝允西一生堆,然後祝大家還能一直被這對一直偷來暗去(不的夫妻閃得一臉血

 

Happy Valentine’s Day.

 

#1 妳的睡顏真可愛

 

陽光從窗戶一隅灑進了房間,原本抱著鄭秀妍的林允兒睜開了眼,然後在睡眼迷濛之際不忘舉起手,把刺眼的光線擋住,不讓它們打擾到自己懷中的人。

 

她用唇輕輕地碰了碰鄭秀妍嬌小可愛的鼻子,然後再親親額頭,抱住她的手將她再拉近一些。

 

哪,真是漂亮的女孩。

哪,這女孩可是我的呢。

 

 

「早安啊,親愛的。」林允兒在鄭秀妍耳邊輕聲說著。

 

 

#2 妳總是不知道妳自己多有魅力、身材多好

 

Come on, Leslie.」林允兒剛從浴室中走出來,就看到鄭秀妍只穿著一件自己的白襯衫,在客廳地板上盤腿坐著,向兩人養的貓咪招手。只見Leslie懶洋洋的朝著鄭秀妍走去,然後跳進她雙腿圍起的圈圈裡,繞了兩圈後舒服地坐下。

 

鄭秀妍摸著Leslie的額頭,聽著牠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滿足地笑了。

「洗好啦?」鄭秀妍很顯然地聽到了林允兒走到客廳的聲音了。「妳今天安排了什麼啊?」

 

林允兒看著落地窗打進來的光讓鄭秀妍的凹凸有致的身材若隱若現,心情既驕傲又有些不悅。

 

「誰說妳可以坐在陽台邊,還穿這樣逗貓的?」林允兒走近,蹲了下來。

 

「啊?」在鄭秀妍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林允兒便吻上她,然後將她身子壓向後面的沙發。Leslie跑開了,明顯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林允兒卻沒有停下的意思,手摸上了鄭秀妍的大腿,再順著襯衫下擺摸到了鄭秀妍的小腹,然後又再向上探索。

 

「唔」本來還想反抗的她在林允兒充滿著侵略性又急躁的吻下棄械投降,任由林允兒將自己抱上沙發,把她壓在身下。

 

 

叮鈴—

門鈴一響,Leslie便衝向大門,朝著門不停的叫啊叫,而兩人也不得停下一切動作。

 

「啊,是崔秀英還有Sunny吧。」鄭秀妍在推開林允兒後,才想到她們邀請崔氏夫妻到家裡看貓。

 

「嗯。」林允兒傻了一陣子才反應過來。

喔很好,崔秀英,時機真的太準了。

看我禮拜一上班的時候不把妳殺了才怪。

 

「快去穿件褲子。」林允兒用著有些嚴肅又有些惱怒的語氣對鄭秀妍說著。

她可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這麼誘人的樣子。

那豈不是太危險了嗎?!

 

「還要套件外套!」她又對著小碎步跑進房間的鄭秀妍喊著。

 

 

真是的,這女人怎麼就對自己的魅力這麼沒有自覺呢。

 

 

#3 妳的笑容好美麗

 

今天是兩人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於是林允兒可是排除了萬難,想要替鄭秀妍安排一個完美的情人節。

為了今天,她可能把自己二十五年以來別人欠她的人情都用完了吧

 

於是就在鄭秀妍反駁了所有林允兒安排的餐廳行程後,在鄭秀妍的堅持下,她們來到了一家裝潢簡單、清新高雅的甜點店。

林允兒暗暗慶幸自己的好人緣,不然過了今天自己可能早就沒朋友了吧。

 

 

「俞利姐!」林允兒大聲地宣佈自己的來到。

只見一位皮膚黝黑的女孩從吧檯中抬起頭,然後在看到林允兒後咧嘴笑了。

 

「呦!來吧檯坐吧。」權俞利向兩人招了手,要兩人穿梭過滿座的店面,到最最VIP的位子。「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林夫人了吧。

 

「什麼鬼!」林允兒紅著耳根子,作勢要出手揍還在忙著準備糕點的權俞利,卻在鄭秀妍出聲後閉了嘴。

 

「嗯是吧。」

 

 

她轉過頭。

鄭秀妍的臉紅得像番茄一樣,卻在嘴角邊揚起了漂亮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傻子!」

 

「呀!閉嘴!」

 

 

但其實她才不管自己被叫傻子呢。

她看到鄭秀妍承認自己是林夫人了喔,還笑了喔。

她可是她的林夫人呢。

 

 

 

#4 貓咪好喜歡妳

 

「喏,妳要的冰淇淋。」

 

妳漂亮玲瓏的雙眼看著冰淇淋,小心翼翼地接過它,然後再將眼神轉到我身上。

 

「謝謝。」像是當初我答應把Leslie帶回家養一樣,她像是在看著救命恩人一樣看著我。

 

 

啊啊,這才想起,我們是因為Leslie認識的呢。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Leslie時他還是隻瘦小的流浪貓,和鄭秀妍一樣有著懶洋洋的體態,但是似乎是棄貓,所以對於人類很不信任。

 

去年秋天,那天下著大雨,Leslie鑽到了車子底下躲雨。我在買晚餐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蹲在我車子前的鄭秀妍,連傘都不撐,顧著叫他出來,手邊還拿著便利超商的小香腸,想要引誘他出來。

 

 

「他怕人喔。」我很了解,因為我也試著幫助他。但不管我試了多久,甚至常常在路邊蹲著像白癡一樣跟自己對話,他都不為所動,只會在我離開後跑出來把我留下的食物吃個精光。

 

我走近,將手中的傘移到了她頭上,卻被她白了一眼。

「噓!」她轉過頭,有些脾氣地舉起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巴上,要我安靜。然後又轉向車子底,手把小香腸更往地上擺。「乖喔

 

沒過多久,我看著那小香腸上頭被一個影子罩住。只見Leslie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也不見他怕她,只是很專心的享用這個陌生人給他帶來的食物。

 

「妳認識他?」像是怕Leslie又被嚇到一般,她的聲音很輕,所以我也放低了音量。

 

「嗯,我回家後都會放食物給他吃。他喜歡在我家門前徘徊,但總是不敢在我在的時候把食物吃掉。」

 

「原來如此。」鄭秀妍輕輕拉了我的衣角,示意要我蹲下來。

 

「他有名字嗎?」

我們兩個人就肩並肩地蹲著,我的手依然撐著傘,但這是我第一次清楚看到Leslie嬌小的身子、即使有些灰卻仍然漂亮的毛色、還有充滿生命力的眼睛。

 

「沒有欸

 

「叫Leslie吧!」鄭秀妍擅自做出了決定,而我也沒有攔著她。畢竟托她的福,自己才終於見到了這個小傢伙。「真乖

 

只見Leslie終於狼吞虎嚥的將食物吃完,然後開始舔著鄭秀妍沾有香腸味道的手指。鄭秀妍趁機摸了摸他的下巴,而Leslie則是發出了舒服的呼嚕嚕叫聲。

 

 

那天我就蹲在雨中,看著鄭秀妍和Leslie玩著。就在她終於不得不離開時,她看著已經離不開自己腳邊的Leslie,然後又看看我,眼睛可憐巴巴的,就像第一次見到餓了不知道多久的Leslie的雙眼時一樣。

 

 

「妳能把他帶回家照顧嗎?」

 

 

好啊,我說。

—那妳願意天天來看他嗎?

 

 

#5 我們有著心電感應

 

 

「妳在想什麼呀?」妳有些擔心地看著已經發呆發了一陣子的我,問。

 

「在想Leslie。」 我回答,然後看到權俞利給我們端上了一份全用粉紅色水果和食材裝飾的聖代。「這是什麼啊?」

 

「這是我們店裡情人節的限定聖代,等等還有草莓鬆餅蛋糕。」

 

「謝啦。」這樣總能滿足鄭秀妍的甜牙1了吧。看著她發亮的雙眼,我也心滿意足的笑了。「喜歡嗎?」

 

「嗯。」

那就好那就好。

口袋裡的手機震了好幾下,拿出來看了一下,是在提醒我安排好的電影即將在半個小時內於距離這裡不遠的電影院播映了。

 

是的,就是《愛是你愛是我》。

我就是個愛情喜劇迷不行啊。

 

「妳想要看電影嗎?」

 

「嗯?等等要去看電影嗎?」

 

「看妳啦,我知道附近有家電影院。」

 

「好啊,我剛好最近有想要看的電影。」

 

「真的啊?哪部?」

 

「愛是你愛是我。」!!!!!

簡直是難以言喻的心情啊。

果然我們什麼都契合呢!

 

「好啊。」

 

「呀林允兒,別笑了,冰淇淋都從妳嘴角邊流出來了。」

 

 

「權俞利妳不講話沒人當妳啞巴啦!」

權俞利的臉被自己店裡高檔的餐巾紙砸個正著。

 

 

#6在妳面前,我就算再任性都不用擔心妳不愛我

 

不不不,你們不懂。

這點超不像大家看到的林允兒的。]

 

「在幹嘛呀,秀英。來幫我做Leslie的午餐啊。」

 

「等等」崔秀英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刪了又打,打了又改,「嗯Leslie,你覺得呢?林允兒這人在鄭秀妍面前完全變了一個人對吧?」

 

「是吧!」像是贏得世界冠軍一樣,崔秀英握緊拳頭,“啊哈”的喊著。

 

「是什麼?」哪知道李順圭已經默默來到她身後,狠狠地朝她頭頂敲了一下。

Leslie一溜煙就跑離了崔秀英的懷抱,而崔秀英則是誇張地喊說李順圭打得太大力了。

 

「呀呀呀,我要是腦袋壞了就寫不出文章了,寫不出文章怎麼養活妳呀!」

 

「我的大人真好心哪。現在是在寫什麼文章?跟妳的時尚事業有關嗎?」

 

[是的,我,崔秀英,是當前時尚雜誌Vogue在韓國分公司的網站總編輯。

舉凡在韓國舉辦的時裝秀、新發行的春夏秋冬新裝、時下流行的最新單品我都會過目。然後我會在眾多的作品中每期挑選最適合當季的三十件單品,替每件單品做分析和搭配,再經由我部門裡的社交媒體內容專家發佈至Vogue Korea的官網上。]

 

[而在我慧眼獨到、幽默風趣的風格下,Vogue Korea網站不只被評選為全亞洲時尚達人必瀏覽的寶典,也讓我漸漸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

 

「崔秀英,別替妳自己打廣告了。這是林允兒跟鄭秀妍的故事。」李順圭看著崔秀英在網頁編輯器上打的幾行字,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快點來幫她準備Leslie的午餐。

 

[哪哪,回到故事主題。我認識的林允兒可是個花心又多情的模特兒兼高材生。她的才智過人哪。當初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首爾大學的學生呢。我天天就看她在學校把妹,用有色眼光看每個從她眼前走過的漂亮學姊學妹教授主任。只要真的搭上了,就會變成一臉單純無害的樣子,讓我覺得我這個好友根本就學過變臉吧!]

 

[欸擬味,直到鄭秀妍的出現,她居然跟我講,從今以後,她要從良,而且在鄭秀妍面前表現自己最誠實的一面?哈?有沒有搞錯?到底哪一面才是妳誠實的一面妳說說???]

 

「我說,妳究竟是在幹什麼?」

「呀呀呀」崔秀英在這一秒、這個當下,被李順圭擰著耳骨,一鼓作氣從客廳沙發上被拖———到了廚房流理台邊。

 

活該被教訓,誰叫妳敢在情人節當天不理順圭姊姊—Leslie的叫聲彷彿這麼說著。

 

 

 

 

「哈啾!」

 

「妳是不是穿太少啦?」看到打了個大噴嚏、鼻頭紅通通的林允兒,鄭秀妍低聲的問,然後擔心的用雙手握住她的手,搓了又揉,揉了又搓。

 

「沒有啦,應該只是冷氣太強了吧。」或者崔秀英有人在她背後說她壞話吧。

 

 

「我們走吧。」鄭秀妍拉著她就要起身離開電影廳。

 

「啊?去哪裡?」

 

「跟我走就對了。」

鄭秀妍帶林允兒來到的是一家轉門賣巧克力的店。

 

 

「小姐需要什麼嗎?」

 

什麼嘛,當店員就好好當,憑什麼對別人的女朋友擠眉弄眼的。

而且有必要點完餐還一直跟她談笑風生嗎?

還把刻意把粗的跟蘿蔔似的手臂放到檯子上,用什麼力啊!!!

林允兒雙眼直盯盯地望著把自己丟在座位上的鄭秀妍,心中頓時湧上一陣酸楚。

 

「兩杯熱巧克力,謝謝。」鄭秀妍笑了笑,點完餐後刷卡付錢。回到座位上才發現林允兒的臉氣的圓鼓鼓的,鹿眼裡的水珠簡直要掉出來了。

 

「怎麼啦?」看到林允兒哭喪著的臉,嚇得鄭秀妍頓時不知所措。

 

「妳怎麼可以跟人家聊得那麼開心啊?」

 

「他幫我點餐啊。」

 

「但他就在我面前調戲妳欸!」

 

「啊?」

 

「那種事只有我能做。」林允兒咕噥了一聲,語氣中的醋意被鄭秀妍察覺到了。沒想到鄭秀妍卻笑開懷了。

 

「原來妳是在吃醋啊。」鄭秀妍伸出手,拍了拍林允兒的頭,然後遞上紙巾。「妳看好囉。」

 

 

「請214號客人到櫃台取餐」是那位店員,好殷勤的朝著鄭秀妍叫號。

 

「靠近一點。」於是林允兒照做了。就在她的身子還向前傾不到一半的時候,鄭秀妍忽然拉住她的衣領,將她拉近,然後吻了上去。

 

 

 

 

——————叫號的聲音停了好久,她的心跳應該也停了好久吧。

啊嗚啊嗚啊嗚,她的林夫人真的太帥氣了。

 

 

#7 我愛妳,不需要任何理由

 

Leslie—」鄭秀妍還踏進房子還不到半分鐘,就看到一隻灰白色毛髮的貓咪跑到她腳邊,滿足地蹭著她的褲腳。「Hi, do you miss me?

 

哎哎,有這隻貓的一天,妳在家中就別想成為priority崔秀英同情地看著自己表情一臉悲壯的兄弟。

 

「順圭姐,謝謝妳們啦。」林允兒幫鄭秀妍脫下外套,然後和自己的大衣一起丟到沙發上。「還要妳們今天來幫忙看Leslie。」

 

「沒關係,妳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一定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Leslie乖嗎?」

 

「乖啊,比某人乖多了。」

 

「呀,我告訴妳喔,我的個人部落格肯定會像Vogue Korea一樣夯的,等著瞧吧。」

 

「是是是,我們走吧。」然後崔秀英的聲音就在被李順圭半拖半揣之下消失在公寓的樓梯間。

 

 

哎,走了一對老夫老妻,來了一對新婚熱戀的。

 

Leslie像是知道今天的氣氛比平常特別似的,在蹭到滿足後便乖乖地走到自己窗邊的小屋裡坐著,然後開始替自己清理身子。

 

 

「好累」鄭秀妍一頭栽到了沙發上,整個身子趴到了上面,疲憊的說著。

 

「要不要洗個澡,會舒服點?」林允兒坐到她身旁,輕輕撥著她的髮絲,「我幫妳煮點熱湯?」

 

 

鄭秀妍沒回答,只是轉了身子,直到自己能正視林允兒的雙眼。

然後她將雙臂繞上林允兒的脖子,讓林允兒更靠近一點。

 

「謝謝妳,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那就好啦。」

 

「是不是只要看我開心,妳就開心呢?」

 

「是啊。」

 

鄭秀妍稍稍讓自己坐起,然後親上了林允兒。

 

「為什麼啊?妳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嗯再親我一下,我搞不好就會告訴妳了。」在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兩人抵著彼此額頭,鄭秀妍卻能看到林允兒滿足又傻氣的笑容。

 

於是她照做了,她再次主動吻上林允兒。

 

 

 

呀,要親回房間親呀。—Leslie的叫聲可沒那麼友善了。

 

 

「啊!」林允兒一個起身,將鄭秀妍從沙發上抱起,然後帶著她回到了房間。

 

 

 

I love you, and I do so without reason.

 

 

 

—林氏夫婦的故事仍未完待續—

 

備註1. 甜牙:Have a sweet tooth的用法,意指很喜歡吃甜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情人節
    全站熱搜

    allab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