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小小番外。

孝淵好像打醬油打得很嚴重 抱歉了真的==“

 

 

~~~~~~~~~~~~~~~~~~~~~~~~


“喔?大家都在啊?” 孝淵開門的那瞬間,看到自己團裡面那幾位總攻悠閒的坐在客廳裡面聊著天,有些驚訝。她還以為她們都偷跑出去約會了呢。


“沒,小賢和允兒還沒回家。” 秀英搖了搖頭,然後注意力又回到了手中的零食。


孝淵點了點頭,然後來到在看電視的泰妍的身旁坐了下來。


“聖誕節過的怎麼樣?” 一個邪惡的笑容掛到臉上,語氣帶點戲謔的問道。


“就...那樣囉。” 俞利的口氣聽似平淡,但臉上卻遮掩不住她那個在得到想要的東西後滿足的笑容。


“噁,把妳那表情收起來。” 泰妍受不了的舉起手上的抱枕往俞利頭上猛地一揍。“看了很不舒服好嗎?”


“什麼表情?” 俞利不滿的抱怨。


“淫穢的表情。” 孝淵簡單的說。


“我才沒有。”


“妳的笑容就有。”


“喔不...我覺得可能跟她長相也有關係...”崔秀英開玩笑的說,卻在下一秒被俞利手上的抱枕無情的攻擊頭部。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囉?” 孝淵忍著笑,問道。


“算...順利吧。” 泰妍想著昨天的一切,臉上不禁泛起笑容。


“結果妳到最後做了什麼?” 看到泰妍犯傻的笑容,俞利和秀英停止了爭吵,馬上湊上前問著。這個金悶騷應該想不出什麼太特別的驚喜吧,反正自己的禮物一定比她的好。聖誕節驚喜其實說好聽點是為了老婆大人們,說難聽一點嘛...其實在檯面下是幾個人的自尊心對決吧。


“怎麼問我勒?妳們做了什麼?” 泰妍斜著眼瞪著兩個妹妹,有些防備性的問。


孝淵看著這三個人,不禁搖了搖頭。現在是在競爭了嗎?比誰的禮物比較特別?還是比較好?都幾歲的人了怎麼還可以那麼無聊阿?



“為什麼我要先說?妳先說。”


“才不要。妳先說。”


“這種東西也可以吵?” 這時,剛進家門的允兒聽到了姊姊們的對話,覺得有些好笑。


泰妍、秀英和俞利轉過頭看著允兒,氣氛中的競爭意味已經非常濃厚了。


“為什麼不能吵?那允兒先說,妳最小。” 泰妍用命令的口氣說。


“要禮讓長輩才是。姊姊先說。“ 允兒沒辦法,只好陪著這金悶騷、權呆子、崔長腿玩起無聊的比較遊戲。她稍稍轉頭,看到孝淵用著同情的眼神看著她,她俏皮的對孝淵吐了吐舌,告訴她這種時候就也只能乖乖的配合她們。


“算了算了!” 秀英大叫了一聲。“我先說,可以了吧?我去訂做煙火了。特別替我們家小太陽定做的喔~。”她炫耀著。煙火夠浪漫了吧?她就不相信有人比她更厲害。


“我做了燭光晚餐!” 俞利不甘示弱的回。


“我....我求婚了。” 真要說出來的話,還真的怪不好意思的。泰妍的聲音不知不覺就變的更小聲了。


“什麼?!” 其他四人瞪大眼睛的看著她們的隊長。求婚?金悶騷求婚了?!


“輸了...我輸了...” 俞利馬上認輸,而秀英也是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她們怎麼樣也想不到金泰妍居然做了求婚這種事。


“允兒呢?” 孝淵笑咪咪的看著允兒,問道。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允兒的答案可以勝過這裡每個人。


“誒?我的跟泰妍姊姊的比起來很弱耶。” 允兒在聽到泰妍求婚了之後,自信心也大幅下滑。


“沒關係,說說看嘛。” 


“我...我就帶小賢去遊樂園玩。”

“然後?” 孝淵催促著。


“然後帶她坐上摩天輪....然後就....呃....親她了。”



整個房間的氣氛頓時凝結了三秒有吧。真的就是三秒,允兒在心裡默數著。第一秒,全體靜默。第二秒,瞳孔放大。第三秒,姊姊們都同時張開了嘴巴,於是她下意識的舉起手摀住自己的耳朵。果不其然,到了第四秒,喊叫聲就從四面八方傳來,攻擊她無辜的耳膜。


“呀!林允兒,妳居然這樣對我們可愛的忙內?!”
“她還未成年!” (接吻到底干成年屁事XD)
“妳給我說清楚,妳們昨天晚上沒回家是不是不只接吻了?!”


“我沒有!” 允兒對著最後一句吼了回去。“我只是....昨天結束的時候太晚了,我們本來有回來的...但是又決定回她家休息了。”


“有回來?那我們怎麼不知道?” 俞利有些不解的問。


“因為.....因為....” 只見允兒吞吞吐吐的,臉已經紅的像顆蘋果似的。在一旁的孝淵似乎看出了什麼端倪。這場比賽,在勁爆程度上應該是泰妍獲勝吧。但在大膽方面允兒一定是第一的。再說....如果允兒回答了這個問題,估計這三位女士也不敢再說話了。


“沒關係,允兒,妳說吧。” 孝淵鼓勵的說。


“對啊,快說吧!免得妳又說我們誤會妳什麼的!”


“因為....”允兒畏畏縮縮的看著眼前漸漸逼近自己的三個人,終於講出了一句讓三個總攻閉嘴的話,











“因為昨天晚上,宿舍實在太吵了。我們兩個睡不著。”


arrow
arrow

    allab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