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桑打頭陣!

~~~~~~~~~~~~~~~

 

Sunny有點疲倦的打開了家裡的門,卻驚訝的發現平常每晚看到她回家都巴著她不放的崔秀英竟然沒有在門口前等她。

她脫下鞋走進了家裡,才看到整個房子的燈光昏暗。客廳旁的餐桌上有著豐盛的聖誕燭光晚餐。原本勞累的她眼睛一亮,看來那個長腿偶爾還是很體貼的嘛。



“我回來了。” 她緩緩的走進秀英的房間,語氣故意顯得疲憊,期待秀英可以發現她的異樣。



“喔。” 秀英的頭連抬都沒抬,一點都沒有要動的意思,自顧自的繼續打著電腦。“很累了吧?先去洗個澡吧。”


Sunny走近她,將頭向前靠上秀英的肩膀,在她耳邊用著極其媚惑的聲音說著,


“要不要一起洗?” 她都為她準備了晚餐,自己似乎也該送點聖誕禮物吧。


秀英斜眼看了看她女友,然後又把頭轉開,

“我剛洗過了,妳自己洗吧。”


“確定不要?” Sunny再次試探,原本放在肩上的手已經漸漸不安分的從秀英頸肩順勢滑進她的衣服裡。“晚飯吃起來會更香喔。”


“晚飯?” 


“餐桌上那個阿。”


“喔!哈哈哈哈哈哈,那不是給妳的啦!” 秀英仰頭大笑了起來,完全沒有注意到Sunny漸漸鐵青的臉。 “我什麼時候做過這麼浪漫的事了阿,是不是?哈哈哈”


這個死女人,不會耍浪漫還給我嬉皮笑臉?搞得我工作了一天還要用熱臉貼妳的冷屁股,真是找死了妳。


只見她臉一沉,冷冷的丟下了一句話就離開了房間,


“崔秀英,妳今年都別想碰我了!”



秀英有些懊惱的搔了搔頭,然後看著Sunny的背影,眼神中不僅露出了有些擔憂的神情。雖然自己身材高大,但她真的不敢惹她家這位小太陽阿。她媽說得對,人長個了,膽卻小了。尤其是在面對自己老婆大人的時候。



“要是失敗的話,我一定要拉林允兒陪葬!”

~~~~~~~~~~~~~~~~~~~~~~~~~~~~~~~~~~~~~~~~~~~

“崔秀英是個大笨蛋!” Sunny在浴室裡邊洗澡邊對著手中的肥皂出氣。


真的是夠了。還以為今年是兩人第一次一起以情人身分共度聖誕節,崔秀英會準備些什麼特別的禮物給自己,沒想到不只沒有浪漫晚餐,連個禮物都沒有。還回問自己做過什麼浪漫的事?自己果然不該對那死長腿抱有什麼期待,Sunny咬牙切齒的想著。


“她死定了。”  走出浴室又繞到餐桌前面的她再一次看到那燭光晚餐,心中的怒火又一次的燃燒了起來。“以為追到了就可以這樣對我那麼隨便?!”



“崔秀英!” 她怒氣沖沖的打開秀英的門,想要看到她就衝著她罵上幾句,要讓她知道自己可不是好應付的女人,但開門後卻發現秀英已經不見了。



這女人是有預感自己即將被自己殺了所以先開溜了嗎?


“鈴~” 床上的手機鈴聲提醒著她有了未讀訊息。


看一下我的書桌。 
來信人顯示是那個死長腿。雖然不想就這麼乖乖聽話,但基於好奇,Sunny還是往秀英的書桌瞄了一眼。



書桌上是一個愛心形狀的便利紙條,上面很明顯的是秀英的字跡。
看一下我的衣櫃吧!

於是她的視線又像衣櫃轉移,上面是另一張便條紙,
去鞋櫃看看!Go,go,go! 
Sunny翻了翻白眼,連寫個紙條也可以撒嬌,真不虧是崔秀英。


“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Sunny對著鞋櫃上寫著 來屋頂一下吧,小太陽。^3^  的紙條抱怨了一下,但終究還是照著上面的指示走出了家門,順著樓梯走了上去。


眼尖的她,沿路上又看到了許多紙條。就像是在指引她道路一樣,但不同於前面幾張,在樓梯間上的紙條上寫的密密麻麻的。


她每走幾步便拿到一張,然後低頭認真的看著,


嘿嘿,小太陽,剛剛對妳很冷淡阿,真是對不起~^0^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阿,嘻嘻。妳一定以為我不記得了吧?我們是去年的12/26號在一起的不是嗎?所以這算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聖誕呢~~


妳一定以為我什麼都沒準備吧?!拜託,我可是崔秀英阿!所以阿,準備好接收我精心準備的聖誕驚喜吧!



“那個白癡應該不會給我準備什麼煙火之類的吧.....” 就在Sunny嘀咕的同時,她也已經來到了通往頂樓天臺的門前,門上貼著最後一張紙。



這一年阿,很感謝妳。感謝妳的一切,包容我的任性還有我那個吃了多少食物都無法滿足的胃,哈哈哈。雖然我們因為繁忙的行程都沒辦法過到重要的節日,但是這一年中,妳給了我很多很多東西,不論是幸福、回憶、快樂,都很多很多,因為有妳。....所以,今天,我希望我也能給妳一些東西。



Sunny感到眼眶有點溼了。她還以為這個崔秀英的遲鈍跟權俞利那個呆子有得比呢,沒想到其實她也挺感性的嘛。


她輕輕的推開了頂樓天臺的門,然後走了出去。



她還記得這個地方。之前只要她心情不好,總會一個人上來吹吹風,一直到和秀英在一起了之後,好像就再也沒有上來過了。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太忙,另一方面是因為每每只要和她在一起,她總能讓自己忘記當下的煩惱吧。



只是,秀英似乎也不在這個地方?

她東張西望了一下,原本空蕩蕩的天臺已經被數百支蠟燭點綴著。而在她眼前是一個用蠟燭圍成的心形。她猶豫了一下後便踏了進去。



“喜歡嗎?” 一個熟悉的溫度從背後傳來,兩手自然的環住了她的腰,臉則是稍稍向下了一點,輕輕的貼住了她的側顏。


“嗯。還說不會搞浪漫?” Sunny輕笑。


“嗯....找了點幫忙囉。不過.....”


“嗯?”


“還有更大的驚喜呢。”


“是什麼?” Sunny有些好奇的轉過頭,然後將眼睛對上了秀英的。


“妳知道嗎?煙火是很美麗的東西呢。”秀英神祕的笑了笑。


“蛤?” 對於秀英的話,Sunny先是感到困惑,然後是感到不安。“妳該不會.....”


“雖然很短暫,卻很絢麗。顏色多元繽紛,點亮夜空的那一瞬間,是很美麗的。”


“可是......” 這個死長腿不會真的給她準備了個煙火秀吧?是想要她心臟病發嗎?


“我希望妳可以不帶任何恐懼的跟我一起欣賞到它的美麗。” 秀英輕輕扶住她的肩膀,然後把她的身子面向前方的首爾夜景。“妳會害怕,那就讓我當妳的耳朵吧。” 秀英傾身向前,在Sunny耳邊輕輕的說出,



“人們都說人高膽大,雖然我在面對妳的時候可能不是這樣的....不過....讓我把我的膽子送一點給妳吧,小太陽。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看更多更多美麗的事物了。”


就在Sunny還來不反應時,她的眼角便感到右前方有個刺眼的光束向上射。她下意識的閉上眼睛,準備承受那震耳欲聾的煙火聲無情的攻擊。但就在同一瞬間,她感到了兩隻溫暖的手輕輕的附上了自己的耳朵。




於是,漸漸的,她小心翼翼的睜開了雙眼。出現在她眼前的盡是漂亮的七彩火花,和一串刺眼卻讓她感動不已的字樣:



李順圭,我愛妳。





秀英看著眼前比她小了快半個頭的女生,這個讓她愛到無法自拔的女生,溫柔且滿意的笑了。
看來花心大少林允兒的泡妞祕訣還是蠻有效的嘛。






“小太陽,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allab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